君末

咕咕选手登场

请留在我身边

@瘋楓 (艾特打扰了!!)

大小姐首席x被吃死死的保镖克洛

【写在前面】完全不现充的我这类的知识量也绝望性的少ww有点没自信拿捏好这类梗,写的时候非常紧张,但是想到苏到爆炸的首席我爱了(我完全写不出来就是了x)

因为是很有趣的题材所有就稍微用了一些我认为有些诙谐的语言描写w(如果觉得ooc了全是我的锅orz)

被吃的死死的这个定语很有趣,于是就想了很多怎么让首席欺负克洛的neta,有的没有用上,有的有点ooc…但是想的过程超级激动ww真的很对不起克洛…还有保镖克洛的话应该很强吧(指物理)所以那种明明自己很强却还宠着对方对自己干一些难以言表的事情也很棒,大小姐的高傲的气质也很适合真矢呢,但是因为是大小姐是不是会有一些任性呢,于是加了一些自己的私心进去,非常感谢瘋楓桑的点文!!写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小姐,这周五晚上的舞会用不用我帮您取消,因为那件事,如果继续出席这类活动会很危险。”

天堂家在上周日的晚上收到了来路不明的恐吓信,信上写了命令天堂家停止这一个月的一切活动,不然就会有血光之灾,虽然已经报警了,从寄信以来也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天堂家既没有停止日常的活动也没有受到任何攻击,但是还是没有人敢掉以轻心。

除了天堂家的大小姐天堂真矢。

“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但是没关系的,还是按日程表来吧。”

“我明白了。”

年迈的管家退了下去,真矢将领口松了松,坐到床上,然后她朝着门外喊道。

“克洛迪娜,你在的吧?”

门很快被打开,一位金发梳着高马尾的年轻的保镖走了进来,预料之内的,对方露出了有些不满的表情。

“你果然还是要去吗?”

“怎么,不希望我去吗?”

真矢不温不火的笑了起来。

“反正我的意见你也不会听的,明明都有那种恐吓信了,你却还是和平时一个样,太让人不爽了,如果我是犯人的话肯定先从你下手。”

克洛一本正经的分析着,真矢笑着眨了眨眼,仔细听对方讲话,然后她淡淡的开口道。

“在闹别扭?”

“……没有。”

“过来这边,克洛迪娜。”

克洛清楚对方的意思,却故意站在原地。

“恕我直言,我只是一个保镖,能进到小姐的房间里就已经是非常不敬的行径了,在此之上我无法再做出僭越的举止了。”

“既然克洛迪娜不愿意的话,那这周五的舞会我就不去了。”

“所以说我没有不愿意…等一下,你刚才说你不去了?”

“嗯,是啊。”

“……真的吗?”

“过来吧。”

克洛板着个脸往前走了几步,来到真矢面前。

“你还真是好哄。”

“等下,你这是在唬我?”

“哄。”

真矢重复了一下那个字,然后她把对方拉到床上坐下,有些过分柔软的床陷了下去,真矢挑起眉看着塌下去的床铺,问道。

“做吗?”

“别开玩笑了。”

“我是认真的。”

“别开玩笑了!”

克洛恶狠狠的瞪了真矢一眼,真矢只好缩回手,再这样调侃下去似乎真的会被对方讨厌了,她吸了吸鼻子,开口道。

“克洛迪娜,听我说,这次的舞会到场的真的都是很重要的人,无论是对于我本人来说还是对于天堂家来说。”

“但我不想让你用性命去冒险。”

“我知道,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去…”

真矢轻轻捏起对方的下巴,落下一个只是轻轻触碰到的吻。

“但是…”

“有些事情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

“你明明可以决定。”

“……我是指客观原因,天堂家不得不出人去参加,我不去的话,就要换别人去了。”

“那我去好了。”

“你终于肯改名叫天堂克洛迪娜了?”

“不是那个意思啊!??”

克洛涨红了脸叫了起来,相反的,真矢却笑出了声。

“真是白瞎了我对你的关心了…”

“我知道你在关心我,我也很高兴你能这么在乎我。”

“不在乎你的话,我明天就要失业了。”

克洛别过头去,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看来对方是真的对自己的决定非常不满。

“…好啦,别生气了,我会带你去的,真有什么事情,你在一旁保护我就好了。”

“我没有在生气,而且这种事是理所应当的,这才是我的本职工作。”

克洛下巴抬得老高,这让真矢有点哭笑不得,但真矢明白,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如果自己决定要去,对方是一定会陪在自己身边的。

“啊,还有,我不想让你穿这一身黑去舞会,打扮一下吧,克洛迪娜,你一定很美的。”

“容我拒绝。”

“如果你愿意在会场外保护我的话我倒是没意见,不过我更愿意你做我的贴身保镖啊。”

“嗯…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

克洛信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你还真是好哄…”

真矢汗颜,她本来准备好的说服克洛的一百条借口这下全用不上了。

“我…我没穿过那样的衣服…也不知道合不合适,再说了…我根本没有那样的衣服能穿去啊。”

“你这是在害羞?”

“吵,吵死了!”

“这个你别担心,只要你点头,我会帮你把一切都准备好的。”

“……”

漫长的沉默,克洛低着头真矢也没办法看清楚她的表情。

“克洛迪娜?”

沉默了少说得有三分钟,真矢心想这是得经过多么复杂的心理斗争啊,她又怕自己开口打扰到对方的思路,于是只好安静的等着。

“如果…是为了保护你的话…”

终于,克洛用蚊子一般的声音说道,但姑且还是同意了。

“那太好了,因为是舞会所以从今天开始特训吧。”

松了一口气的真矢眯起眼睛,得寸进尺中。

“等一下,我没说我要跳舞。”

“诶,但是是舞会啊,每个人都要跳的。”

“再说了,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学会的吧!?”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争分夺秒。”

“哈??”

真矢牵起克洛的手,硬拉着对方站了起来。

“等,等一下…真矢…我真的没有跳过…”

克洛轻声叫着。

“没关系,放轻松,把身体交给我。”

结果,两个人还是拉拉扯扯的硬生生的跳完一支舞,曲毕,真矢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托着下巴看着克洛。

“所,所以我说我不会跳啦,让你为难了吧…”

“啊,不是…就第一次而言你跳的已经很好了,我只是在想明明我跳的是男步你穿的却比我更像男役诶…”

克洛身上还穿着保镖的黑西装,真矢则是一身白色的蕾丝裙。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给你找身衣服。”

“等一下,真矢,我快下班了…”

“加班。”

“…你还是人吗。”

“你今天有安排?”

“倒也没有…”

“我觉得也是。”

“真失礼啊,我也有不少朋友的啊,只是碰巧今天没安排而已。”

“我只是想夸你工作认真,到周五之前有安排吗?”

“…………碰巧没有。”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一直跳舞了,可以的话你就这么住下来我也不介意的。”

“我介意,再说了您也没有闲到这种地步吧,工作那边没关系吗?”

“我会抽时间的。”

结果从周日到周四这五天所有晚上,克洛都留下来被迫加班,穿着真矢为她挑选的舞裙,直到深夜才能离开,训练也逐渐有了成效,先不提和别人跳的怎么样,至少她能够跟上真矢的节奏了。

——

“很棒呢,你真的很有天赋,克洛迪娜。”

周四晚上,结束一天的训练之后真矢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说道。

“那还真是多谢…”

“我是说真的,等到了会场里看过大家的舞步,你就会知道你跳的真的很好,能够跟上我的步子的人可不多。”

“哈啊…一个保镖就算学会了跳舞…又能怎么样啊。”

克洛叹了口气。

“和我结婚?”

“请您别开玩笑了。”

“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先不提这个,你最近回去的都很晚吧,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一个保镖?”

“……”

真矢没有接话茬,克洛瞥了一眼对方,还是软下了口气。

“别担心我啦,我的实力你也不是不知道,随便来几个人最后也只有被我撂倒的份。”

克洛将披散的头发重新梳好,当着真矢的面把华丽的舞裙脱下,正准备换回属于她的工作服,像她平时做的一样,这么做的时候真矢站起身来,揽过她的脖颈,指尖划过她的锁骨,把对方抱在怀里,克洛还保持着基本全裸的状态。

“等,等下…真矢…”

真矢低下头,在对方的锁骨位置留下一个印记,她的力气大的惊人,克洛没办法在不弄疼她的情况下挣脱她,只好任凭对方做了,这么做完的真矢将下巴抵在克洛的肩膀上,像是在闹别扭一般的说道。

“我当然会担心了,担心的不得了啊,那封恐吓信并不只是冲我来的,如果只是冲我来倒还好…”

“别说这种话啊,信上针对的只是天堂家的人吧,我只是一介保镖,对方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的,我在对方眼中,充其量也算个绊脚石。”

“或许你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早就把你当做最重要的人了。”

“……”

“所以,今晚…留在这里吧。”

“真矢…”

“拜托了。”

克洛犹豫着把手贴上了对方的手背。

“…真是的,你只要下命令的话,我就不会走了。”

“我不想那么做…现在的天堂宅也不安全,倒不如说,我才是被保护的一方,我没有任性的理由。”

“你们大小姐考虑事情都这么复杂的吗?”克洛重重的叹了口气,“好吧,今晚我就作为你的骑士,留在你的身边。”

“嗯…”

真矢应着,但丝毫没有松开手的意思。

“我说…你的骑士现在很冷啊。”

真矢愣了一下,她这才想起来对方基本上还处于什么都没穿的状态,虽然宅子里的暖气很足,但毕竟是深冬,想到这里,真矢才有些不情愿的松开了对方。

“终于肯放手了…任性的真矢大人?”

克洛打了个冷颤去捡落在地上的衣服。

“别穿那个了,要睡觉吧,我去给你找一身睡衣…你先裹着这个。”

真矢从床上抓了个毛毯丢了过去,克洛接着裹在了身上。

然后克洛穿着真矢递过来的一件带有蕾丝边的睡衣躺在了真矢的床上,床很大,两个人睡也完全绰绰有余,但已经习惯了硬板床的克洛睡的相当不舒服。

“要不我还是守夜吧,万一有什么事我还能防着点。”

克洛实在是坐立难安,她从床上爬了起来,却被真矢一把拉了回去。

“外面有守夜的保镖不需要你来。”

“那我起来锻炼身体。”

“大半夜的你锻炼什么。”

“我起来练舞总可以了吧。”

“你是对我的床有多大意见啊。”

“我睡不着啊,我真怕我在这睡一晚上明天就没床睡了,下个月的房租快交了,考虑一下工薪阶层啊。”

“不会的…雇你的人是我,你觉得我会开除你吗?”

“你是不会,天堂裕一先生就不一定了。”

“父亲也很中意你,别担心。”

“但是天堂先生是把我作为保镖招进门的啊。”

“乖乖睡觉,明天还有重要的舞会呢,别想乱七八糟的。”

好说歹说,克洛总算是愿意睡下了,真矢看着对方的睡颜,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她悄悄的打开床头灯,桌子上还放着做到一半的工作。

真矢不是神,为了和克洛跳舞她牺牲了本该用来工作的时间,所以,做不完的工作只能留到夜深人静之后完成,这件事她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和克洛度过的时间,比什么都要来的幸福。

真矢扎起头发,伏案写着什么,躺在床上的克洛慢慢的睁开了眼,还处于工作状态的她,对于任何响动都听得一清二楚,她注视着真矢的身影,露出一个笑容。

“真是个傻瓜。”


第二天,真矢睁开眼的时候,刚好对上了克洛的眼睛,看来对方醒了已经有一阵子了。

“……早上好,克洛迪娜。”

真矢有些口齿不清的说道,自己从很久之前就很不擅长应付起床,虽然靠意志力想想办法也不是不能克服,但不擅长的东西终究还是不擅长的。

“早上好。”

克洛倒是完全清醒了,不如说她基本上就没怎么睡。

“早上……好……再睡五分钟…”

真矢抱着克洛的脖子慢慢闭上了眼睛,克洛被弄得有点痒,却又不忍心推开对方,只好伸手把对方挪到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

昨天晚上真矢很晚才睡下,这么做也情有可原,只不过现在的天堂真矢和平日里的印象有些不同,让克洛觉得非常新鲜。

她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真矢的睡颜,像是小孩子一般纯真,嘴巴微张吐出平稳的呼吸,有些过分可爱的表情让克洛很难和平时一本正经的真矢联系在一起,她试着用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脸颊,真矢皱了皱眉,哼了几声使劲往她怀里钻了钻。

糟了…太可爱了吧,你是谁啊。

克洛闭着眼睛强忍着笑意。

这要是给平时的真矢看了一定会找个地缝钻进去吧,那个平时只会调戏自己的真矢居然也会像这样撒娇。

好想拍照…

克洛伸手去够放在床头的手机,却突然被真矢抓住了手腕。

“别动。”

真矢闷闷的说道,不可思议的,居然还有一种威严感。

果然还是天堂真矢吗…

克洛老老实实的放弃手机,将手搭在真矢的身上。

桌子上的闹钟的时针还在六和七之间,属于真矢能够任性的时间还有大概三十分钟,克洛已经做好在这三十分钟里暂时充当对方的大型抱枕的准备了。

距离舞会还有不到十个小时的时间了,在那之前还有今天的日常工作,真矢会为她准备什么样的衣服呢,会是什么样的舞会呢,一切都值得期待。

克洛盯着对方的睡颜看了很久,最后还是悄悄的在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

——

真矢牵着克洛的手从门口走进舞厅,注意到了克洛的紧张,她偏过头沉声提醒道:“你表情太僵硬了…”

克洛也不想这么僵硬,虽然对于天堂真矢居然给她安排了如此扎眼的大红色舞裙有些意外,但更让她没想到的是,真矢自己穿着一套男士黑色的礼装,将头发梳到脑后,几缕头发随意的散落下来,完完全全一副帅哥的模样,克洛好想就这么缩在车里不出来,真矢似乎也考虑到了这一点,还专门下车为她打开门,绅士的弯下身子,牵起了她的手。

好想回去…

克洛在内心悲鸣着。

“你不让我穿黑衣服,你自己怎么回事…”

进了会场融入人群之后,克洛趁其他人不注意轻轻踢了真矢的小腿一下,小声抱怨着,真矢吃痛把头转了过去,轻声说道。

“你要我穿着舞裙跳男步吗?”

“谁管你啊,你早就这么打算了吧!你是天堂家的大小姐,穿成这样成何体统…”

“比起担心我,还是先复习一下舞步吧?”

真矢笑着说道,这戳中了克洛的软肋,她虽然把动作都记在了脑子里,但是毕竟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舞,虽然刚才一直被真矢的衣服吸引了注意力没顾上担心这个,现在被人重新提醒之后,看着会场里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氛围,一阵紧张感忽然涌上心头,克洛深吸一口气,却丝毫没有得到缓解。

“我去个洗手间…”

“用我陪你去吗?”

“没关系的。”

克洛现在只想一个人冷静一会,距离舞会开始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她必须离开真矢让自己的头脑冷静下来,真矢觉察到了,于是也没有坚持,目送着对方离开会场,她从服务生那里取了一份点心放到自己手中的盘子里,露出了一个饱含期待的微笑。

——

克洛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注视着镜子中的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打扮成这样,属于真矢的温度还留在指尖上,她取下手上的手环,用嘴叼着手帕。

自己只是一介保镖,但是真矢却丝毫不在乎这些,对自己一直很温柔,甚至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教自己舞蹈带自己来参加这种完全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舞会。

尽管对方已经很多次表达出对自己的爱意,但是在这件事之前,克洛一直没办法接受,因为,再怎么说身份地位还是差的太多了…自己根本没有资格站在对方身边,到底是有多厚脸皮才会觉得自己能够和对方在一起啊,但是…克洛看着自己的指尖,叹了一口气。

但是…果然还是会喜欢啊,知道这份差距的自己,却还是无可救药的渴求着,仅仅只是握着她的手就会感受到温暖,只是待在同一个空间里,每一个细胞都在雀跃,想要留在她身边的心情也愈发的强烈。

真是傻瓜呢,明明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的。

克洛摇了摇头,她取下手帕,擦拭着被水浸湿的双手,就在这时…三个穿着黑衣的男人冲进了洗手间。

“等下,这里是女厕所啊!”

克洛叫道,但她很快觉察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她压低了声音,警惕地问道。

“你们是谁?”

“跟我们走一趟吧。”

男人毫不客气的命令道,克洛隐隐约约的能够猜到对方的来头。

“寄恐吓信的犯人吗…”

“既然你知道那事情就好说了,不想受苦的话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

“真不巧…”

“那就别怪我们动手了。”

男人朝旁边的示意着,身边的两个男人立马从左右两边围住了克洛。

克洛握紧了拳头,男人伸出手,被克洛一个侧身闪开,还附带一记肘击,一个男人捂着下巴倒了下去,克洛转过身一个侧踢将另一个人也击倒,这时发令的男人从怀里掏出了电击枪,克洛皱起了眉,厚重的衣服让她没办法有过大的动作,她只好后退躲开对方的攻击然后趁攻击的空档抓住男人的手腕,男人吃痛惨叫了一声。

“你们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要威胁天堂家。”

克洛扭着男人的手腕,男人脱力松开手,电击枪掉在了地上,但是却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

“回答我…!”

克洛比刚才更加大的力气扭着对方的手腕,男人惨叫着,却挤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克洛瞪大了眼睛,没等她来得及回过头,后脑就传来了一阵剧痛,意识一瞬间变得模糊了起来。

克洛倒在地上,抬起眼皮,想要拼命看清楚来人。

电击枪的声音响了起来。

“呜…”

一声闷哼,克洛失去了知觉。

——

再醒过来的时候,克洛的手脚被死死的绑住,倒在地上,身上的舞裙也被撕的破破烂烂的,她的头很沉,电击枪和钝器给身体带来的负担清晰的传了过来。

“醒了啊,天堂家小姑娘?”

头被人粗鲁的抓起来,克洛眯起一只眼,看着对方,视线里模模糊糊的映出了对方的轮廓,似乎是一个穿着西服的中年后半的男人,头发已经白了一半。

认错人了啊…

克洛还能在心里吐槽。

都是天堂真矢的锅,非要给自己打扮成这样,你看看连犯人都认错了吧。

托这个福,自己也能替真矢受这份罪就是了。

不过这是有多业余啊,这都能绑错人…如果我是你们老板肯定第二天就把你们全扫地出门。

“…你是谁。”

克洛强忍着痛苦咬着牙问道。

“是吗,不认识我了吗,是说我这种人没必要记住的意思吗,高贵的天堂家的大小姐。”

您都绑错人了,是有什么立场说这种话啊,我和真矢长的也不像啊。

“我是谁不重要,我现在就给你父亲打电话,你只要叫唤几声就好了。”

“……”

克洛在心里暗叫不妙,如果对方知道自己不是天堂真矢,一定会被杀的。

总之,先得分散对方的注意力,克洛眯起眼睛,故意用挑衅的语气开口道。

“哼,真是个胆小鬼,用这种肮脏的手段来限制天堂家。”

“你说什么…”

男人放下手中的电话。

“输了就耍小孩子脾气,就仿佛是败家犬一样嘛。”

克洛抬起下巴,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好啊,我今天就让你看看…谁到底才是真的败家犬。”

克洛的手腕被人死死的抓住,脸上受了一拳又一拳,她浑身使不上力气,手脚又被绑的死死的,只能忍着痛看着男人的拳头落下,嘴里很快传来血块的味道。

“……你那是什么眼神啊。”

克洛的眼睛很亮,像是猛兽死死盯着猎物一般,月光映照着她沾满鲜血的脸庞,平静的如同叹息。

“你…!”

恼羞成怒的男人疯狂的掐住了她的脖子。

“咳…”

克洛感到一阵呼吸困难。

“真是高贵啊,你真是高贵啊!为什么你们家的人总是这种表情,像是看败者一样的表情…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没有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因为你们的…”

没等男人说完话,身体就飞了出去,撞到墙上,脖子一歪没了知觉。

“咳咳咳…”

克洛重重的咳嗽了几声,身上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覆盖住,刚才还因为寒冷而发抖的身体也逐渐暖和了下来,手脚的绳子被人切断,然后克洛感觉到自己的脸被对方温柔的用手帕擦拭着,伴随着低低的抽泣声。

“……真矢?”

被叫到名字的人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

“你在哭吗?”

“……对不起。”

真矢的声音很低,还带着几分哭腔。

“傻瓜,你道什么歉,你救了我。”

克洛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

“……如果能预测到这种事情,我绝对不会带你来舞会的。”

“啊,对了…舞会…明明你花了那么长时间才教会了我,结果还是没能在舞会上跳成,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的,难得是你为我挑选的…我真的很喜欢,本来还想在舞会结束后向你提出能不能把这件裙子卖给我,虽然看起来像是会花掉我一年份的工资的样子,现在变成这样了…这下不得不赔钱了啊。”

克洛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那种事情…”

“还有…真矢,虽然嘴上那么说,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哦,所以当你邀请我来参加舞会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每天都激动的睡不着觉,每一天都在盼着舞会的到来,我也想在人群的注视下与你相拥,用你教给我的动作在聚光灯下起舞。因为不想被你看到这样难为情的我,所以才不想留在你身边…但是在知道你也会因此而担心我之后,我真的很高兴。”

真矢知道,这是克洛在故意哄自己开心,这种有些过于笨拙的表达方式,也正是因为她是克洛迪娜。

真矢俯下身子,把手搭在对方的头发上,亲吻了克洛的额头。

“我全都明白的…克洛迪娜。”

真矢的声音很温柔。

“什么嘛,那还担心你不清楚还想试图哄哄你的我岂不是像个傻瓜一样嘛,我可是下了多大决心才向你告白的啊…考虑一下我这边的感受啊,笨蛋真矢。”

克洛不满嘟囔着,真矢有点想笑,刚才那段话到底怎么听才能听出来是告白啊,不过从对方涨红的脸颊来看,对方似乎是真的在鼓足勇气,企图向自己告白。

“虽然明白…但是,能从你嘴里听到这些话我幸福的快要升天了。”

听到这话的克洛脸更红了。

“……什么嘛那是。”

真矢笑着站起身来,朝克洛伸出了手。

“…能站起来吗?克洛迪娜。”

克洛愣了一下,然后她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当然。”


在郊外的某个不知名的仓库里,真矢挽着她最爱的人的手臂,在月光下起舞。

没有豪华的建筑物,没有音乐,也没有聚光灯以及众人的目光。

有的只是彼此的温度以及气息。

真矢温柔的握着克洛的手,呼出的白色雾气在空中萦绕着。

“克洛迪娜,我喜欢你。”

“我也是。”

“我希望你能够留在我身边。”

“我希望能够留在你身边。”


一支舞结束,真矢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

“我本来想在舞会结束之后在众人的注视下交给你的。”

“考虑到天堂先生的血压你最好还是别这么做。”

“现在,我还是想交给你。”

“真矢…”

“我爱你,克洛迪娜。”

真矢从盒子里取出一小枚闪闪发光的戒指,她执起克洛的手,将戒指戴在对方左手的无名指上,这么做的时候,克洛一直轻笑着注视着真矢。

“我以为你会更加感动一点?”

真矢忍着笑意着看着对方。

“我很感动啊…但是你看我脸上有伤,哭出来的话不就蛰到我了…而且,我现在脑子里想的事情有点多。”

真矢脸上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

“那你现在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我大概不用赔这条裙子了。”

“嗯。”

“我还想快点回去,吃个晚饭。”

“嗯。”

“我还在想你刚才那一拳是跟谁学的。”

真矢笑着把克洛抱在怀里,克洛靠在她的身上。

“还有呢?”

“……或许,我今天能安心的睡在你的床上了?”

终于听到了想听的答案的真矢笑了出来,克洛贴在真矢的胸膛上,听着对方心跳的声音。

这让她无比的安心。

“真矢,你又在想什么呢?”

真矢笑着摸了摸克洛的额头,慢慢地开口道。

“今天晚上的姿势。”

“…我收回我说的话,果然还是算了吧。”

“不会让你反悔的。”

真矢笑着,低下头吻了她的爱人。


今天也是小骑士差点没被冻死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4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