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末

咕咕选手登场

【真矢和克洛在一起的1000天】04 诀别


※注意避雷,涉及到校园霸凌,请选择性食用。

——

04  诀别

 

“明天就是你们99期生首次登台正式演出,希望各位同学在别有太大压力的同时全力以赴,今天的课程到此结束,想要进行自主练习的同学也要量力而行,为明天的演出做好万全的准备。”

“是。”

班主任樱木夹着教案从讲台上离开,教室一瞬间变得热闹了起来。

 

属于她们的第一次演出。

虽然演出地点只是在一家很小的剧场,也不会有公开影像收录,就连舞台布景和道具制作也全部都是由B班的学生来完成,绝对算不上豪华的一场演出。

但因为圣翔的名气,票在出售的第一天就卖光了。

对于99期生来说,这场演出的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入学考试。

因为这是,证明自己实力的重要舞台。

 

每一个人,包括B班的幕后人员在内,都丝毫不敢怠慢。

作为主演的真矢和克洛亦是如此,只不过和其他人比起来,她们显得更加平静一些。

克洛从小就出演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剧目,对于她来说,舞台已经习以为常,真矢的登台经历虽然没有那么多,但是她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十足的把握。

 

两个人身上流露出的气质,让她们不愧对于首席和次席的名号。

 

从座位上离开的克洛拿着剧本径直走到真矢的位置上。

“再对一遍台词吗?就当做最终检查。”

“嗯,从头到尾过一遍就回去吧,今天天气不好,还要为明天的演出做准备。”

“好。”

两个人结伴走向练习室,走廊很昏暗,透过窗子也没有阳光照下来,有些沉闷的天气。

克洛抬起头,看着窗外积的厚厚的云层,担心的说道。

“…云层这么厚,看样子明天也不会是个好天气吧。”

“嗯,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加倍努力,为观众们带来最完美的演出。”

“Oui,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恶劣的天气让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了早点回去,真矢和克洛来到练习室里的时候,里面空无一人。

 

“开始了,西条同学。”

真矢放下手中的剧本,伸出右手,做出一个邀请的姿势。

克洛点了点头,轻轻握住她的手。

 

剧本的长度中规中矩,两个人配合的也很流畅,还没到一个小时,大概流程就过了一遍。

“好,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真矢简单翻阅了一下剧本,最后再确认了需要注意的地方之后开口道。

“嗯,辛苦啦。”

克洛语气轻快的说着,用毛巾擦着脖子上的汗,准备去更衣室换衣服:

“一会要一起走吗,天堂同学。”

克洛不动声色的发出邀请,真矢看向窗外,没有应答。

“天堂同学?”

“…抱歉,你先回去吧,我突然想起有些事情还没做。”

“哦…那好,你也别太晚。”

“嗯。”

克洛盯着对方看了一会,没有再说什么,她拉开门走了出去,换了衣服,来到街上。

 

因为天气不好,路上的行人不多。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自己回去了。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首席和次席的关系绝对说不上好,就连克洛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在一起的时间却意外的多,上课的时候会结组,自主练习的时候自己身旁也总是有真矢的身影,因为都不想输给对方,两个人就一起待到门禁所允许的最晚期限,也就理所当然的会一起回宿舍。

明明在一起的时间这么久,关系还没有变好,怎么想都是性格不合的缘故吧。

克洛无端的想到。

 

『西条同学和天堂同学距离这么快就拉近了,真让人羡慕呢。』

在刚开学不久的时候,大场奈奈说过这样的话。

 

距离…大概是拉近了吧?虽然不想承认,但自己也的确比别人更加在意真矢一点,只不过…这种近乎讨厌的感情也能叫做拉近距离吗?

克洛想不通,手里的折叠伞被她玩弄着,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

“哈啊…”

她叹了口气。

到底会怎么样呢。

 

就在克洛纠结这种事情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因为星光馆已经近在眼前,克洛没有撑伞而是急忙小跑了两步,到屋檐下。

 

在门口将肩上的水抖了抖,克洛拉开门。

 

星光馆里面传来了很好闻的味道,因为所有人都住在宿舍,所以晚饭目前还是轮流来做的。

 

今天好像是奈奈负责的?

克洛用鼻子嗅了嗅,让人心旷神怡炖锅的味道。

 

“啊欢迎回来,西条同学。”

“大场同学,果然是你,从门口就闻到了很好闻的味道。”

“谢谢,今天回来的比平时要早一些呢。”

“嗯,因为要准备明天的演出。”

“天堂同学没有一起吗?”

“她说她还有点事情,要晚一些才回来。”

“这样啊,再稍等一下哦,马上就能开饭了。”

奈奈笑着回应道。

“能吃到大场同学做的饭,明天的演出一定没问题了呢。”

“啊啦,谢谢你西条同学。”

“不用道谢哦,因为是事实嘛,我才是要谢谢你。”

“嘿嘿,西条同学真温柔啊。”

和奈奈说了几句话之后,心情都变好了的克洛把书包丢到房间里,一边等待着美味上桌,一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着手机。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她不由得担心起了真矢。

 

快点回来就好了啊…

——

稍早一会,真矢站在距圣翔不远的小巷子里,面前站着三个梳妆打扮有些过分夸张的人。

 

“你果然考了这里啊,圣翔音乐学园?这下好了啊,真矢大人也能好好的专心学习了吧。”

 

真矢脸上没什么表情,她淡然的注视着说话人的眼睛。

“请问你们有什么事情吗,如果只是来挖苦我的话还是请回吧。”

 

“哦哦,真矢大人发话了啊,你要回去吗?”

“是啊,吓得我都想逃跑了呢。”

 

其中的两个人干笑了几声,然后站在前面的那个女生上前一步,一把揽过真矢的脖子,凑在她耳边说道。

 

“我说,你明天有演出,对吧?我听说了哦,升上高中的第一场演出,血统高贵的真矢大人又是主演呢。”

 

真矢皱起了眉,刺鼻的香水味充斥着整个鼻腔。

 

“请你放开我。”

 

女人像是没有听到这句话一般,保持着这种姿势继续往下说着。

 

“…谁都有不想被别人知道的过去,所以你才会一个人出来见我们,对吧。”见真矢没有回答,女人露出一个笑容,“刚才那个人,是西条克洛迪娜吧,有名的天才童星,和你倒是挺般配的啊,嗯?”

 

听到对方提到克洛的名字,真矢身体僵了一下,女人满意的笑了,然后她故意压低了声音,开口道。

 

“那个人,还不知道你是会抢走别人位置的恶魔吧,还是说已经知道了,在内心里暗自盘算怎么才能把你从上面拉下来呢?”

 

“西条同学和你们不同,请你收回刚才的话。”

虽然真矢尽可能的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当她说出口的时候,语气听起来还是有些生硬。

 

关于这一点,她自己也有些意外。

 

“算了,别人的事我也管不着,今天找你不为别的,天堂同学啊,你明天出来跟我们见个面吧,有点事情要拜托你帮个小忙。”

 

“你刚才也说了,我明天有演出…所以我没办法和你们见面。”

 

“放心吧,不会的耽误你太长时间的,演出是下午六点才开始吧,时间很充裕的。”

“…在那之前还有正式彩排,我必须在上午十点之前赶到剧场。”

“好吧好吧,那你早晨八点来这里见我们,这总可以了吧。”

“我…”

“想想你的立场,不来的话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为了你重要的演剧,还有,你现在的搭档,西条克洛迪娜,我要是把之前的事情全说出来…对吧?”

 

“……我明白了,早上八点,我会在这里等你的,希望你能遵守约定,以及…不要来干涉我的演剧。”

“放心吧放心吧。”

 

女人答应着,她慢慢松开真矢,出于本能,真矢向后退了两步。

“你明白就好,对了,这个我拿走了。”

女人炫耀一般的甩了甩手上的雨伞,多半是刚从真矢书包里抽出来的。

 

三人组很快离开了,真矢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不甘心的咬住嘴唇,将对方弄乱的衣领重新整好,转过身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被捉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一次,真矢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愤怒和焦虑。

以往的她总是会选择忍耐,在不影响演出的前提下做出最大的让步。

但现在…她已经无法容忍只是一味退让的自己。

 

真矢攥紧了拳头,重重的砸在墙壁上。

“该死…”

——

等真矢回到星光馆,已经是大多数人吃过晚饭正坐在客厅聊天的时间,真矢浑身都湿透了,刘海贴在额头上,身上还在不停的往下滴水,正站在玄关里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哇——天,天堂同学?”

路过的华恋叫了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没带伞吗?”

“借给别人了。”

真矢轻描淡写的开口道。

这时,听到动静的克洛也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条干毛巾。

“下这么大雨你还借给别人,明天还有重要的演出,真亏你能干的出来呢。”

克洛把毛巾递给对方,真矢接过来道了句谢谢。

 

“你…没事吧?”

注意到真矢脸色很不好,克洛问。

“…没事。”真矢应着,旋即她又补充了一句:“不会给明天的演出带来任何影响的,放心吧。”

“真是的…快去泡个澡吧,别感冒了。”

“嗯,就这么做。”

真矢简单的擦了一下身上的水,在玄关换好鞋,钻进了浴室。

 

真矢刚将冷掉的身体浸入滚烫的浴池里,奈奈的声音就透过玻璃门传进了她的耳朵。

“天堂同学…”

是比平时熟悉的要更加低一点的嗓音。

“大场同学?”

“…我留了晚饭在桌子上,洗完澡之后来餐厅吧。”

“不好意思,让你费心了。”

“没关系。”

 

因为已经时间不早,第二天还有重要的演出,等真矢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整个星光馆都静悄悄的,只有奈奈一个人坐在厨房的吧台上等着真矢。

吧台上打着一盏小夜灯,人造光模糊的照在她身上,显得有些落寞。

“天堂同学。”

奈奈转过头来,光芒跌入对方的眼睛,平静如同叹息。

 

真矢从未见过这样的奈奈。

 

“西条同学刚刚一直在客厅等你。”

“西条同学?”

“嗯,但她看起来不想被你发现,在你快出来的时候还是跑回房间了。”

“……”

“不管怎么说,西条同学还是挺关心你的。”

奈奈的声音很轻,声波没有在空气中停留很久。

 

但真矢从中听出了一丝羡慕的意味。

 

她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觉察到了这一点,奈奈将指尖贴在一起放在胸前,露出了和平时一样的微笑。

 

“我马上给你热饭,稍等一下哦。”

“…不好意思。”

奈奈在厨房里忙活着,真矢拉开椅子在餐桌前坐好,视线落在桌面仅有的一套餐具上。

很快,奈奈就热好了饭端了上来,是土豆和牛肉的炖锅以及一小份意大利面。

“因为炖肉剩的不多了,我担心天堂同学吃不饱,于是又煮了一份意面,有点不搭吧,抱歉哦。”

“没那回事,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开动了。”

真矢拿起放在一旁的筷子,将一小块牛肉夹到碗里。

真矢吃着饭,旁边的奈奈也没有立即离开。

“天堂同学。”

“嗯?”

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真矢停下来手中的动作偏过头看着奈奈。

“啊抱歉,我没有要打断你的意思,请继续吧。”

“嗯,有什么话要说吗?”

真矢夹起一小块土豆放到嘴里。

“天堂同学才是,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我没有什么要…”

真矢开头说的很坚定,但话说到一半却停了下来,“为什么要这么问?”

 

“…因为你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真矢沉默了,整个空间安静的只有钟表摆动的声音,过了很久,传来了不知是谁的叹息声。

 

“…是你的错觉。”

“天堂同学…”

“我吃饱了。”

已经将桌上的所有食物都吃完的真矢双手合十,强行中断了这个话题,她站起身再次向奈奈道谢,“之后就交给我吧,让你等到现在也非常不好意思,大场同学先回去休息吧。”

“…我知道了,那之后就拜托你了,天堂同学。”

奈奈也没有再继续坚持下去。

“嗯。”

 

奈奈转身离开厨房,直到走到房间门口,她才回过头,对着正在收拾的真矢露出一个笑容。

 

“天堂同学,你现在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只有这一点…我希望你能明白。”

 

真矢抬起头看着她,轻轻道了句好。

 

——

第二天,上午十点,剧场休息室。

“人都到齐了吗?我开始点名了。”

老师环视了一下屋子,拿着名单开口念道。

“1号,爱城华恋。”

“到!”

“2号,石动双叶。”

“到。”

……

“18号,天堂真矢。”

无人应答。

“18号,天堂真矢。”

老师又重复了一遍,但还是没有人回答,99期生面面相觑,人群中传来了一阵私语。

 

“天堂同学不在?”

“不会吧,她可是主演。”

 

“天堂还没到?有人知道她的去向吗?”

“早晨我看到天堂同学很早就出门了,但…具体去了哪里我也不清楚。”

纯那回答道。

“知道了,一会我试着去联系她,我们接着点名,19号…”

——

某家不知名的宾馆里,真矢正趴在地板上,她的手脚都被绑的死死的,嘴巴也被人用胶带封住。

 

真矢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做到这种地步。

 

她刚睁开眼不久,闷棍带来的疼痛还清晰的从后头部传来。

 

…明明原来只是做一些恶作剧一样的事情。

 

她抬起头看着旅馆墙上挂着的时钟,时针已经快要指向十一点。

真矢出了很多汗,她在脑子里疯狂思考着要如何摆脱这种处境。

 

但是,她没有任何办法。

 

(可恶…!)

真矢在心里暗骂道。

 

关于演剧这件事,她是绝对不会让步的,但是正因为是这样,才被对方抓住了弱点。

天堂真矢最重要的东西:

——舞台和尊严。

 

汗水不断从额头上冒出,焦虑感让她没办法冷静的思考。

 

(再这样下去…真的会错过演出。)

 

一次演出的缺席就足以毁掉一个演员的整个人生。

她很清楚这件事,她也知道对方也一定明白。

那群人是真的想要毁掉自己。

这种深不见底的恶意,让她感到恐惧。

但是比起恐惧,更多的还是愤怒。

 

这种肮脏的事情,不应该和舞台牵扯上关系。

对于真矢来说,舞台比任何东西都要神圣。

 

“呜…”

 

(这一次…是真的毫无办法了吗。)

——

“天堂还没到吗?”

“没有。”

下午一点,是正式彩排开始的时间,但是剧场的后台却乱成一团,几个老师凑在一起沉声说道。

“派人去找了吗?”

“找过了,不在学校也不在宿舍。”

“今天天气不好,会不会是出了什么意外…”

“警察局也去过了,没有人来报案,应该是没出意外。”

“是吗…但身为主演不在的话,就连彩排也很困难…而且也不知道天堂能不能在开演前赶到,再继续等下去只会让事情变得愈发不可收拾,还不如趁现在把消息通知出去,终止演出,你怎么想?樱木老师。”

“嗯…”

班主任樱木也一时拿不定主意。

 

“就这样,继续彩排吧。”

这个时候,克洛了站出来。

“西条。”

“天堂同学一定会赶到的,她永远不会缺席属于她的舞台。”

“你能保证吗?”

“我,我不能…”

几个老师摇了摇头,叹息声此起彼伏。

 

“…但是我,相信天堂同学。”

说这话的时候,克洛的手还在颤抖。

但为了演出的成功,这是唯一的办法。

 

“西条…”

樱木犹豫起来。

“不可以,樱木老师,你知道演出失败意味着什么,圣翔的名声也会变差。”

“对啊,再加上今天天气不好,不能让观众和学校来承担这种风险,虽然很遗憾,但已经没办法了。”

“嗯…是啊…”

樱木听到这话也皱起了眉。

 

“拜托你们再等一会吧,天堂同学她一定会来的。”

克洛将头深深的低了下去。

99期生也很迷茫,她们一方面不希望演出中止,一方面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在这时奈奈站了出来。

 

“我也拜托你们了。”

 

“你们闹够了没有?这可是事关学校的名誉啊。”

“……拜托了。”

双叶也甩开香子拉着她的手,低下了头。

“我也是!拜托你了!”

华恋也站了出来,真昼跟在她身后。

“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重要的首次演出,我们每一个人想让它成功,并且也付出了努力,我相信天堂同学也一定是这样的,她一定会来的。”

纯那看着老师,开口道。

 

漫长的沉默。

 

“…就是这样啦…看起来,我们班的孩子比想象的还要团结。”

樱木苦笑着,然后她不顾其他老师的反对,走上前来。

 

“…抬起头来吧,彩排继续,天堂的台词由我来读。”

 

“是!”

克洛感激的深鞠一躬。

——

下午三点半,已经不吃不喝在宾馆里独自度过了大概七个小时左右的真矢,浑身都湿透了,气息也很凌乱,她知道自己发起了低烧,焦虑让她的身体产生了排斥反应。

 

从前,她把这些事情的发生当做必然,身居高位者不得不要面对的嫉妒以及诋毁。

虽然绝对算不上习以为常,但不知道怎么应对的她,被动接受的时候会更多。

 

因为,她从未被同龄人温柔对待过。

不知道那份温暖的她,也当然不会想要去渴求。

 

窗外还下着雨,这让她不禁回忆起那个雨天和她在亭子里交换的话语。

 

……

 

真的只是一些小小的事情。

 

入学考试里的半块面包、永远保持高昂的语调、练习时背后的那道不服输的视线。

以及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展露出的笑容。

 

还有…在星辰之下的誓言。

 

明明…她对自己的语气永远都是那么充满攻击性,眼睛里面也总是饱含敌意。

但是,却是她告诉了真矢,原来…对手应该是这样的关系。

这层关系不一定要和肮脏相关联。

这才让她开始怀疑,过去的那些事情是不是不公平的。

 

是不是…可以被改变。

 

(对不起,如果我能快一点觉察到的话…快一点与过去的恶意划清界限的话…

 

就一定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真矢知道懊悔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她却还是情不自禁的这么想。

 

(对不起…西条同学。)

 

——

下午四点,宾馆的门被打开了,真矢抬起头,看到了昨天三个人的其中一人。

 

真矢警惕的看着来人。

 

女生慢慢的弯下身子,解开了真矢身上的绳索,撕下她嘴上的胶带。

 

“你…有什么企图?”

 

“对不起,我一直不敢阻止她们。”

女生突兀的开口道。

 

“…什么意思?”

 

“我们三家是世交,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和她们做朋友了,而且…她们手上还有能威胁我的东西,我虽然一直看不惯她们对你的所作所为,但…对不起,我没有勇气阻止她们,所以至少…让我把你从这里救出去吧。”

 

“你这么做不怕被她们报复吗?”

手脚得到解放的真矢从地面上站起身,视线略微向下,平静地看着她。

 

“嗯…朋友应该是做不成了,没什么,那种朋友不要也罢。”

 

“不会被欺负吗?”

 

“多半…会的吧,我丢脸的过去也会被她们公布于众吧,但是天堂同学的努力我一直都看在眼里,我实在无法忍受她们对你做的事情了,我手上也有她们的把柄…大不了最后就撕个你死我活。”

女生低下头,自暴自弃的说道。

 

“如果你真的觉得抱歉的话,就来帮我个忙。”

真矢开口道,她脸上没有表情,语气也冷的可怕。

 

她还是第一次对别人这样说话。

 

虽然自己是被面前的人救了,但她明白,这个人绝对算不上什么朋友。

她也曾是她们中间的一员。

 

真矢还没有心善到那种地步。

 

如果可以的话,她也不想和这种人扯上什么关系。

但是是时候,要和过去做一个诀别了。

 

“什么我都愿意做…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

——

当真矢带着双手被绑住的那个女孩来到那两个人房间的时候,对方明显也吃了一惊。

 

“我们聊聊吧。”

 

“你这家伙,是怎么从那里逃出来的,是你!?”

女人恶狠狠的瞪了真矢拉着的那个女孩一眼。

 

“你真以为我早晨是一个人来见你们的吗?”

真矢平静的打断对方的话。

 

“什么!?”

“你,你还带了人过来吗?”

另一个女人开口道。

 

“对,对不起,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抓住了。”

真矢面前的女孩喊道。

 

“早晨你们对我做的事,全都被摄像机拍得一清二楚。两个条件:第一,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第二,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离我远点,最好让我别再看见你们。”

 

“你说什么!?你以为一个破摄像就能把我们吓住吗?”

女人往前走了几步,上前抓住真矢的领口,真矢抬起头用力地拍开那人的手。

 

“你这家伙!”

 

真矢从兜里掏出三张照片,一瞬间,那两个人安静了下来。

 

“你…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

 

真矢将照片甩到地上。

 

“这下足够了吗?两个条件。”

 

“你……你给我记住!”

 

女人捡起地上的照片,慌了神一般的跑走了。

 

确认了两个人的离开之后,真矢松了一口气,她蹲下身,松开面前人手上的绳子。

 

“绑的有点紧了…疼吗?”

 

“没事,天堂同学没必要对我这么温柔,我不值得,你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家人。”

 

“…别会错意了,我没打算和你交朋友,刚才那两个条件,适用于她们,也同样适用于你。”

 

“我明白…以今天为限,我不会再来打扰你的,她们恐怕也是吧…”

 

“是么,那就好。”

真矢顿了一下,然后她继续开口道。

 

“我只说一点,你和她们不同,你有作为演员的天赋,别轻易放弃了。”

 

“天堂同学…”

 

“不过,至少谢谢你的照片,效果拔群。”

 

“嗯,我也觉得,她们脸上的表情真的太棒了,我好久没有那么爽过了。”女孩朝真矢露出一个笑容,“那就,希望我们不会再见?天堂同学…”

 

真矢转过身,握住房门的把手。

 

“不…让我们在舞台上见吧。”

 

真矢没有回头,拉开门径直走了出去。

——

距离正式演出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真矢才赶到剧场,她和昨天一样,浑身都湿透了。

 

“天堂!你至今为止都去哪了?”

来自老师毫不留情的责骂。

 

“真的非常抱歉…给大家添了太多麻烦了,我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

真矢低下头。

 

“唉,演出结束后再向我解释吧,总之先擦擦身上的水,去换衣服化妆吧,你之后可要好好感谢为你求情的大家。”

“诶?”

 

“就是这样啦,天堂同学。”

克洛笑着从背后拍了拍她的肩膀。

 

“所以…为了不辜负大家对你的信任,即使没有彩排,我也绝不允许你失败。”

一如既往地,充满攻击性的语气。

 

真矢露出了笑容。

 

“当然了。”

——

演出圆满结束了,那是比任何一次彩排都要精彩的演出。

热烈的掌声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一直等她们谢完幕走到后台。

 

让克洛吓了一跳的是,当谢完幕之后,真矢几乎是从舞台上摔到后台的。

要不是克洛在底下接着,她就要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了。

真矢发了很严重的高烧,浑身烫的像个火球。

 

但即使是这样,演出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甚至在谢幕之前,没有任何人发现真矢生病了。

 

天堂真矢到底有多可怕,克洛这一次算是切身体会到了。

 

当克洛负责把真矢扶到休息室的途中,真矢抬起头,笑着对她说。

“西条同学,我…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吧?”

克洛鼻尖有点酸,但她还是强忍着开口道。

“…笨蛋,你自己不也听到那掌声了吗?”

“是吗…那就好…”

安下心来的真矢,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克洛感觉她肩上的重量增加了一些。

于是她索性将对方横抱起来。

 

克洛从很久以前就对自己的腕力非常有自信。

 

“…放我下来,西条…同学…我…可以走的,这样子…太丢脸了。”

真矢抗议道。

 

“活该,谁叫你擅自生病啦,这是惩罚。”

“哪有…这么…温柔的…惩罚。”

真矢一边说一边用尽全身的力量挣扎着,但很遗憾,她的语言中枢和肌肉组织都已经不太管用了。

朦胧之中,她断断续续的听到对方的声音。

 

“…谢谢你,天堂同学。”

 

虽然搞不清对方道谢的原因,但真矢还是露出了一个笑容。

 

“我才是…要谢谢你,西条同学。”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

——

【一点废话】

这篇一直都是我吃但是却不敢碰的设定…写的时候也是删了写,写了删,这中间亲友也给了我很多意见,我认真反省了自己很久,觉得还是我的经历问题。

这篇的初衷就是想表达舞台对真矢来说有多么重要,她对舞台的爱又是多么纯粹,对于真矢来说,一切难处理的问题只要最后用舞台来解决可能就要容易的多。以及克洛对于真矢到底意味着什么,这一点比前一点更让人纠结…(笑)但是写的时候处理起这种矛盾也挺开心的w

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写这种题材的时候,我的恋爱脑太碍事了!!(摔键盘)

(写的时候WPS抽风,隔的时间又太久找不回来了,丢了差不多快一半内容吧…重新写是真的让人自闭orz以后还是尽量写一章发一章吧,屯着屯着就不知道去哪了…)

评论(33)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