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末

咕咕选手登场

魔王与勇者

勇者恋光,变小的克洛和魔王真矢设定。

写起来就刹不住车(划掉)

我大概真的被舞台剧的恋哥哥帅到了(小声)

第一次尝试迷宫之外的cp…如果有ooc都是我的锅(土下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了魔王勇者的设定,大概是我想看到可爱的小骑士和帅气的恋哥哥吧x

一如既往安定的小学生文笔。

——

“小光…这个是?”

看着光手里捧着的未知生物,华恋开口道。

“路上捡来的…”

光闷闷的说道,手里的小生物瑟瑟发抖,华恋凑上前去眯起眼仔细打量着,她突然注意到了从奶金色的头发里流出的鲜红色液体。

“呜哇,她受伤了。”

“诶?”

光显然也吃了一惊,急忙将对方放到自己的脸前观察着,对方一身银色的铠甲,倒也有几分威风凛凛的样子,只不过许多地方都破破烂烂的,身后还有一条断了一半的白披风,仔细看就会发现,对方浑身上下都是伤。

“怎么办,华恋…不能放着她不管。”

“嗯…我们来帮她包扎吧,这个草药是真昼酱给我的,一定会管用的。”

华恋说着,掏出了磨成粉末状的草药,光拿出手帕将小骑士放到上面,小心的用手指取下对方的铠甲,小骑士和光拉扯这个铠甲半天,终于还是敌不过对方的力气,不仅没保住铠甲,整个人也向后滚了一大圈。

上半身只穿着一层紧身布衣的小骑士涨红了脸,但是体力又不允许她逃跑,作为抵抗她举起腰间的骑士剑挥舞了一下。

“…华恋,她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

“诶,你受了很严重的伤,如果不好好治疗的话,non non哒哟,虽然有点痛,但是忍一忍就好啦,好吗?”

华恋带着安抚的口吻的对着躺在手帕上的小骑士说道,对方举着剑犹豫了一下,自暴自弃地点了点头,还是放下了剑。

当然,如果当时她知道那草药会那么疼,死都不会放下剑的。

包的跟个木乃伊一样的小骑士气鼓鼓的抱着自己的剑面壁中,她的腿也受了很严重的伤,没办法跑走,只能一瘸一拐的从手帕上跑下来,顺便摔了个大马趴,然后她就带着满身的绷带跟石头较劲中。

“那个,小光…我也觉得这个包扎方式太夸张了。”

急忙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小骑士,华恋苦笑道。

“没关系,我好好的留了呼吸的空间。”

“不,不愧是小光…”

华恋将小骑士抱在怀里,尽可能的不去弄疼她。

“不过她到底是什么呢?这个大小的话是精灵?。”

华恋问道。

“唔…从没见过这样的精灵,而且也不会飞。”

“嗯……”华恋将脸凑上前去,“你的名字叫什么?”

“天…”

小骑士吐出一个音节,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她用手指了指自己被丢在一旁的铠甲,又指了指自己的喉咙,摇了摇头。

“那个…什么意思,天?”

华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光想了想捡起了落在地上的铠甲,胸口的位置上刻了很小的几个字。

“克洛…”

光仔细辨认着,但是前面和后面的字都被磨掉了,能够看清楚的只有克洛两个字。

“你是叫这个名字吗,克洛酱?”

小骑士点了点头,然后她突然开口道:

“打倒天堂真矢。”

——

“原来你会说话啊…”

将克洛放在头上,华恋和光再次踏上了旅途。

“打倒天堂真矢…”

克洛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嘟囔着这个。

“天堂真矢是谁?”

光问道。

“……打倒…天堂真矢。”

“嗯…是只会说这个吗?”

华恋有些头疼的挠了挠头。

“听我说,克洛酱,我和小光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如果你要找的人在这附近的话,最好还是离开我们。”

“天堂真矢,天堂真矢。”

“抱歉哦克洛酱,但我们可能没办法帮你寻找你说的天堂真矢,因为我和小光约好了,要一起打败魔王成为最厉害的勇者。”

“天堂真矢!天堂真矢!”

克洛用手拍了拍华恋的头发,力道不重,弄得她痒痒的。

“嗯…怎么办呢,小光,我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是想要和我们一起走吗?”

光问道。

克洛点了点头,然后她摆了个狰狞的鬼脸,又拿出剑挥了几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自己身旁。

“天堂真矢!”

这么说完她又做了个鬼脸。

(我和天堂真矢与魔王交战,她被魔王附身了←克洛想说的是这个。)


光托着下巴思考了好一会,终于接受的点了点头。

“你是在说‘天堂真矢真是个讨厌的女人,我迟早要击败她’吗?”

翻译鬼才神乐光。

但好像在哪听过这句话的克洛认命的趴在华恋的头上,放弃了靠肢体语言传递给对方信息。

“真的要和我们一起走吗?会有危险的…大概。”

小光认真的问道,克洛点了点头,举起她的剑,小小的剑在太阳底下发光。

“打倒天堂真矢。”

“看来我们的旅途变成三人行了呢,小光。”

“还有Mr.White…所以是四个人。”

“也,也是呢。”

“嗯。”

“那个啊,小光。”

华恋捧起光的手,她抬起头来,表情闪闪发光。

“嗯?什么…”

光的脸颊染上一层绯红色,她也注视着华恋。

“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强的勇者的,约好了。”

“嗯。”

克洛趴在华恋头上,抬起头盯着她们看了一会,然后用披风裹住了自己的身体,重新趴了下去。

——

四个人的旅途持续了很久,正如华恋所说,魔王在很遥远的地方,她们走过了几个春秋也一直没有走到,华恋和光身上的铠甲换了一身又一身,克洛却一直坚持穿着那身已经磨损得很严重的银色铠甲,还把那条断掉的披风取下来小心收好。

“克洛酱不要新衣服吗?”

“真矢…”

在多年的相处下,华恋也已经了解克洛的性子了,这种带着几分不情愿叫真矢的时候,多半就是不同意,我拒绝,不要管我,的意思。顺便一提,在兴奋的时候也是叫真矢的,只不过语气要激昂的多。

“克洛酱还真是好养活呢…吃的也很少,从不换衣服,比起泡澡更喜欢淋浴,而且每天都会锻炼身体,good哒呦,克洛酱。”

虽然对于从不换衣服想反驳一下,但基本上没有说错,于是她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而且…就算反驳了对方也不一定听得懂。

她们分工明确,白天在光和华恋赶路的时候,克洛趴在华恋的头上睡觉,到了晚上,就由克洛放哨,如果有野兽或者魔物来袭,可靠的小骑士就会叫醒她们,虽然她看起来更想自己动手一点。

——

“天堂真矢是克洛酱的朋友吗?”

一天,华恋突然这么问道,克洛抱着胸仔细考虑了好久,眉头紧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打倒天堂真矢!”

“嗯…那…是敌人吗?”

克洛立马摇了摇头,然后又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样,沉默不语了。

“克洛酱?”

“华恋…”

小光出声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她们视线的前方已经能看到恶魔的洞穴了,华恋沉默的牵起了小光的手。

“我们走吧,小光。”

那之后,为了做好万全的准备,一行人又跑到附近的集市上打磨了武器,补充了药剂,克洛还从华恋的脑袋上蹦下来,揣着两个不知从哪得来的铜板买了几张华恋和光都没见过的魔法符。

“克洛酱其实是魔法师?”

怎么可能,克洛在心里想道,而且现在只会说六个音节的她打死也念不出咒语,只不过这些魔法符有些特殊,都是一擦即燃的,所以就算是不会魔法的也能用,就算是现在的她也能用上。


第二天清晨,在集市休息好的一行人,站到了恶魔的洞穴前。

“克洛酱,到这里就可以了,我不想让你遇到危险。”

“嗯,到这里就好了,接下来就交给我和华恋。”

克洛摇了摇头。

“打倒天堂真矢。”

“但是你说的天堂真矢…”

“难道说…天堂真矢就是魔王吗?”

觉察到了的光开口问道。

克洛沉默着点了点头,华恋和光对视一眼。

“那好,克洛酱,我们一起‘打倒天堂真矢’。”

洞穴里湿气很重,铠甲和地面碰撞发出咔啦咔啦的声音,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这一次克洛没有趴在华恋的头上,而是走在前面举着一根小火把带路。

“克洛酱,你认识这里的路吗?”

“天堂真矢!”

当然认得,没人比她更熟悉这里的路,她和天堂真矢分别了少说也有五年了,但是对这里却还是记忆犹新,小克洛的步子走不快,一行人倒也能冷静下来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和预想的不同,洞穴里丝毫没有魔兽的气息。

“好奇怪,魔王的洞穴都是这么干净的吗?”

“嗯,历代魔王里,似乎也有不喜欢群聚的孤高的魔王。”

“诶,小光好厉害。”

“我也是从书上看来的,没有具体见过。”

“那也好厉害啊,小光真的是什么都知道啊——”

“那种事,才没有…我也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

“但是,和小光在一起,我觉得似乎什么都可以弄明白,我有这种感觉!”

“华恋…”

光轻轻地笑了起来。

她们走了很久很久,在洞穴里分不清白天和黑夜,她们也不知道到底经过了多少天,虽然没有魔兽的干扰,但是光是走路就已经耗费了她们大部分的体力了。

“要不要停下来歇一下,华恋。”

看着强忍着疲惫的华恋,光担心的问道。

“嗯…虽然很想说没关系,但是我已经累趴啦,我们就休息一下吧,小光,克洛酱。”

克洛回过头来看着两个人,点了点头。

啃完了压缩干粮的华恋和光很快困了起来,克洛举起剑表示自己会帮忙警惕周围的情况的,你们睡一会吧。一个过于让人心动,无法拒绝的提议,很快,两个人就进入了梦境之中。

克洛等两个人都睡下了,悄悄地拿出收在行李里的半截白披风,当年真矢送给她的铠甲和披风,经过那一场战斗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但是却又一直舍不得换掉,她盯着那半截白披风看了许久,还是把它抱在了怀里。

“真矢…”

——

华恋和光是被刀剑的碰撞声吵醒的,她们急忙循着声音跑到了一片开阔的空地上,一位金发骑士正在和一身漆黑的魔王交战。

“那,那个铠甲是…克洛酱!?”

和华恋的叫声一同,克洛被魔王攻击的巨浪掀飞,撞到了身后的岩石上。

“小光!”

华恋拔出腰间的剑,小光也握紧了手中的匕首,两个人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朝着魔王的方向奔去。

“等下,华恋,光!”

克洛喊道,她扔了一枚魔法符过去,借此抵消了一次冲击。

“小心一点,这里是她的领地,到处都是魔力的陷阱。”

一个人影从阴影里走出,她的脖子上爬满了属于魔种特有的鲜红色纹路,像是野兽一般的金色瞳孔,以及嘴角露出的尖锐的獠牙,浑身散发出的让人战栗的黑色气焰,毫无疑问,面前的这个人就是她们一直要找的魔王了。

“新的挑战者吗?”

“呜…”

仅仅只是开口说话,一种不可言喻的威严就通过言语压得两个人喘不过气来。

这就是魔王——被世人所忌讳的存在。

“这就是你找来的帮手吗,还真是可爱的小骑士呢,你觉得靠她们就能打败我了吗?”

“小瞧他们的话,可是要吃苦头的,而且…别搞错了,要打倒你的,是我。”

克洛重新举起剑朝着魔王攻了过去,魔王轻笑着架开她的剑,用另一只手抚上她的脸颊,克洛像是被触及了逆鳞一般,怒目注视着对方,反手用力的拍开了对方的手臂。

魔王轻叹了口气,她推开克洛,隔着银色的铠甲,一刀划开了对方的腹部。

“呜…”

鲜血飞溅,魔王淡然的用金色的眸子注视着对方从自己的面前滑落。

“克洛酱!!!”

华恋急忙跑过去接住坠落下来的克洛,她流了很多血,脸色惨白,呼吸也变得急促而困难,但是她还是用已经失神的眼睛死死盯着华恋和光。

“听好了,她比你们想的要强,但并不是毫无办法…看到她脖子上的咒印了吗。”

“嗯。”

小光和华恋转过头去,那是看过就不会忘记的鲜红色印记。

“用简单的驱散魔法就可以了…小光,你会的吧,只要能把那家伙从天堂真矢的身体里拖出来,那之后…就由我来想办法。”

“但是克洛,你的伤口。”

小光眉头紧皱,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没关系,我死不了的,我的身体也受了诅咒…比起这个,你们要抓紧,我是靠这些年攒下来的魔力才勉强能恢复这样一阵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变回去了,你们趁现在。”

“我知道了,我们一定会打败魔王的,你放心吧,克洛酱。”

“嗯。”

“话说完了吗?”

“真贴心啊,还老老实实等我们说完话。”

克洛笑着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她从地上爬起来,扶着腹部的伤口站好。

“反派一般不都会这么做吗?在商量对策的时候假装掉线,然后因为自己的狂妄自大中计阴沟里翻船。”

“你这是…受了真矢的影响?”

克洛面不改色的调侃道。

“我承认,这个人类和我的相性很好,人类里面少有这样高傲的人。”

“是吗,那我是不是该为您当时没选择我而难过几秒钟?”

“当时主要还是看脸的。”

克洛丢出去一个魔法符落在魔王的身侧,对方的身形瞬间被爆炸的气焰吞没。

只有这一点不想输给天堂真矢!

“克洛酱…”

华恋满头黑线的看着她。

“是重要的魔法符吧,还是省着点用比较好。”

小光面无表情地提醒道。

“我知道的啊!”

这魔王怎么和天堂真矢一样让人生气。

光和华恋摆好了攻击的架势,看着远在王位之上的魔王,她们握紧了手中的武器。

“走吧,小光,现在就是实现我们的约定的时候。”

“嗯,华恋。”

对视一眼,两个人贴着地面迅速奔跑着,她们也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才到达了这里,同时也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作为勇者而言,她们两个丝毫不输给当年的克洛和真矢,克洛用自己的剑撑着身体,看着两个人的背影,与当时的她们是那么相像。

但这一次,不会再输了,无论是对于光和华恋来说,还是对于克洛来说。

华恋踩着墙壁冲向魔王的王座,剑柄上的宝石闪着耀眼的红光,配合着华恋的节奏,小光的匕首恰到好处的丢出,魔王侧过身去躲开了攻击,抬起手中的迅捷剑,单手架住对方拼尽全力的一击。魔王将左手食指伸向华恋的眉间,重心还未调整好的华恋已经完全来不及躲闪了。光觉察到了,用匕首上的钢丝缠住华恋的腿,一把把人拉了回来。

“谢谢你,小光。”

摔了一身土的华恋还不忘记道谢。

“下一击,要来了…”

华恋立马把小光护在身后,用剑挡住了来自魔王的冲击。

“华恋!”

“没关系的,小光,趁现在。”

光点点头飞身跃起,右手抛出的匕首剑锋直指魔王的喉咙,刁钻而又迅速,但是在匕首快要击中的时候却停了下来,魔王轻笑着,用风压掀飞了光的匕首,同时身形瞬移到光的面前,光来不及后退,腹部就传来一阵钻心的刺痛。

属于真矢的迅捷剑就这么插入了光的小腹。

“真弱啊…人类。”

这么说着,魔王把剑拔了出来,大量鲜红色的血液喷出,光的身体也倒在了地上。

“小光——!!!!”

华恋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把小光抱在怀里。

“小光…小光,你不要死,我不要你死。”

华恋眼角里堆满了眼泪,光伸出手帮人擦掉了一些,露出了一个微笑。

“笨华恋,别哭了,还在战斗中不是吗…快站起来,握起剑。”

“但是,小光…你流了好多血,我好怕你离开我,我怕你死掉,我不想让你死…”

“我不会死的,我们约好了,一起打败魔王,成为最强的勇者。”

“但小光你的手好冷,小光…小光!”

“华恋…还记得Starlight的故事吗?”

“诶,我…当然记得。”

“Starlight最后是以悲剧结尾的…但你和我却从里面感受到了希望,所以,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

“我不要!我不要你走啊小光,诶…那个…治愈术的魔法是怎么念的…呐,小光,我知道你会的,告诉我啊……呜…呜,小光…”

紧握着华恋的手渐渐没了力气。

“小光…小光!!”

华恋握着小光的手低下了头。

克洛阴着脸挡在了魔王和华恋之间。

“哦?半死不活的你,事到如今又能做什么,你还能维持这种样子多久,一分钟,还是两分钟?”

“天堂…真矢。”

“好啊,肯叫这个名字了?”

克洛费力的举起剑,沉声对身后的华恋说道。

“带光出去,顺着我左手边这条路一直跑就好了,去找集市上的最有名的那位铁匠,他有办法救光的。”

华恋没有应答。

“听到了没有,华恋,我让你…”

“我不要。”

克洛转过头去,空气瞬间凝固了,克洛举着剑的手没有了知觉,她没有在发抖,而是更高一层的恐惧,站在自己面前的,是比恶魔更加可怕的存在。

爱城华恋——


“我不会原谅伤害我的小光的任何人。”

只有一瞬,华恋的剑光和魔王的交织在了一起,华恋含着泪水咬紧了牙。

每一次挥剑肌肉都像是撕裂一般,每一次交锋骨头都发出了断裂的声音,但即使是这样,比起小光的痛苦,这些都不算什么。

“身为人类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你这家伙,到底是…”

“我和小光约好了,绝对要一起成为最强的勇者啊。”

华恋喊着,闪耀的刀锋落了下去。

克洛蹲下身子,在小光身上落下一道治愈魔法,她抬起头,看着交织在一起的剑光,慢慢皱起了眉。

华恋没有任何保留,她拼尽了全力,但即使是这样,也没有占到一点上风,克洛再清楚不过了,这样的缠斗绝不会持续太久,并且最后一定是……以华恋落败而结束。

因为即使是现在,她也深信着,天堂真矢是不会输的。

但是,华恋的努力的的确确为她的计划创造了一丝可能性。

克洛闭上眼睛确认了一下自己的魔力残量,大概还能保持这个状态十五秒左右,这十五秒,就是分出胜负的关键,她将自己剩余的魔力都聚集在腿上,手里捏着最后的两枚魔法符。

趁华恋和魔王收到冲击各退一步的空档,克洛从地上一跃而起,魔王瞪大了眼睛,骑士剑朝她的脖颈笔直的刺了过来。

“…别小瞧我!!”

魔法生成的风压把骑士剑撕成了碎片,克洛的手腕也被划了一个大口子,鲜血不断往外流着,她咬紧牙关,攥着手里的魔法符,迅捷剑劈头落下,却是斩了个空。

“克洛酱!”

“天堂——真矢!!”

重新变回豆丁骑士的克洛摔到了真矢的脖子上,一张魔法符炸开,驱散魔法瞬间把魔王的咒印消去了,魔王的灵魂无处可去,就这样裸露在了空中。

克洛抱着真矢的脖子,从高空坠落,她认命的闭上眼,已经做好吃痛的准备了。

一秒,两秒…

并没有预想的痛感,她慢慢睁开眼,看到了属于真矢的淡紫色眸子。

“天堂真矢?”

“嗯,变小的你也是那么可爱呢,我的克洛迪娜。”

“!?@#@!¥#%¥…%#*!@#¥”

刚一回来就开撩,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的。

真矢捡起落在地上的迅捷剑,保持着抱着克洛的姿势,怒视着飘在天空中的魔王的灵魂。

“真矢,真矢!”

“我明白的,同样的错我不会再犯第二次。”

“真矢!”

魔王的触手伸向了真矢,短暂的吟唱,从真矢指尖生成的魔法炸在魔王的灵魂上,一声惨叫,魔王后退了几步,真矢将克洛放在肩上,掏出迅捷剑,在剑锋上落下魔法,银色的光芒瞬间布满了整个剑身,她冲上王座,一边闪避着不断袭来的触手,一边不断地接近着魔王的灵魂,然后三道剑光划过,惨叫声震耳欲聋。

啊啊啊啊啊啊——


“小光,没关系吗?”

趁着这个空档跑到小光面前的华恋焦急的问道。

“嗯,还好好的活着…所以…别摆出那样的表情,华恋。”

躺在华恋怀里的小光,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华恋,她笑了起来。

“我真的好担心,小光。”

“……嗯,我知道的,对不起,华恋。”

魔王的惨叫声充斥着整个洞穴,两个人抬起头,看着上面的打斗。

“我们是被那两个人救了呢。”

“嗯,天堂真矢,好强。”

“是啊,毕竟是魔王选上的人嘛,克洛酱也很帅气呢。”

“还有,刚才的华恋…也很帅气。”

“诶诶诶,你看到了嘛,小光,有点害羞啊。”

“我的小光。”

“哇啊啊啊,别说出口啊。”

“我很喜欢这个发音。”

“……真的吗?”

“嗯。”


“小心!”

就在这时,魔王的触角没有再伸向真矢,而是朝着光所在的方向伸了过去。

真矢急忙把魔力凝聚在腿上,朝着两个人所在的方向一个冲刺,她斩断了不断袭来的触手,但还是有一根落网之鱼,触手拉住了光的脖子,把小光拽到了空中。

“小光!”

咒印从光的脖子上不断地蔓延,真矢没有犹豫,一道驱散魔法落了下去,但是却被风压弹开了,光抵抗的动作越来越小,眼睛也逐渐从蔚蓝色变成了金黄色。

“小光!”

真矢一把拉住想要上前的华恋,沉声说道。

“冷静一点,都是演技。”

“诶?”


咒印的蔓延停下来了,终于觉察到了事情不对劲的魔王僵在半空中。

“封印魔法?什么时候…”

在光的小臂上浮现出一段用鲜血写出的咒文。

“结束了,魔王。”

真矢轻笑着,落下了最后一道魔法,将魔王的灵魂收入一枚巨大的魔法符里,华恋急忙跑上前去接住光。

“华恋…”

“小光…真的吓得我心脏都要停止了。”

“抱歉,但是…”光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伤口已经治愈了。”

“诶?”华恋急忙上去掀开光的衣服仔细检查着,“真的治好了!好厉害,仿佛是魔法一样。”

“华恋,这还是在外面…”

小腹裸露在外面的光红着脸小声抗议道。

“魔王的加护也不完全是不好的东西,它能够让人拥有充沛的生命力和恢复力,还能保持不死之身。”

真矢将迅捷剑插回了腰间,笑着说道,刚才还坐在真矢肩上的克洛也跳了下来恢复了原样。

但是她还没蹦跶多久,就因疼痛跌坐在了地上。

“…别乱来,你受了很重的伤,现在没有了魔王的诅咒,你或许真的会死掉的。”

真矢一边落下一道治愈魔法一边担心的说道。

“我才没有那么脆弱呢。”

“也让你也被魔王附身一下就好了…”

“我说你到底把魔王当成什么东西啦,不过话说回来,真亏你知道我在光身上写了咒文呢,明明那时候我一句正经话都说不出来。”

“你每喊一句‘真矢’我都能自行脑补出一篇1000字的阅读理解,何况你刚才喊了那么多句。”

“……???”

“骗你的,我觉察到了你的魔力,因为是你的魔力,所以一下就发现了。”

“总感觉有一种挫败感…”

“没那回事,不过更让我惊讶的是,为什么你会知道魔王会附身到她身上?”

“……”

克洛没有接话茬。

“克洛迪娜?”

被叫了名字的克洛自暴自弃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几年前,魔王附身在你身上的时候。”

“嗯。”

“为什么当时魔王选了你,没选我。”

“嗯。”

“我想了好久,觉得她大概是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吧。”

“哈…我这种类型是什么类型?”

“嗯…黑长直?”

“这个算类型吗?”

“那就是直觉啦直觉,我变小的时候,思考不了太复杂的事情,脑子里乱成一团,语言也有障碍,总之很辛苦的。”

真矢笑了一下,她蹲下身子,把克洛抱在怀里。

“辛苦你了,克洛迪娜。”

“……嗯,你也是。”

“嗯。”

洞穴随着魔王的消失逐渐崩塌,没过多久,她们的头上出现了一轮皎洁的明月,空气也变得温暖干燥起来,真矢把克洛横抱起来,对方立马出声抗议道。

“放,放开我!”

“你伤的很严重。”

“我腿又没受伤!而且这比起五年前也算不了什么。”

“是经我的手将你砍伤的。”

“那种事别在意啦,当时你不是身不由己么。”

“我想要这么做。”

真矢皱起了眉,这人大概是真的有点在着急了,克洛这才低低地笑了起来。

“我知道你对我有愧疚之情,但是一切都过去了,况且…结局皆大欢喜不是吗?”

“炙热的鲜血流到我的身上…我一想到那是你的血,就开始恐惧起来,那种感觉糟透了…”

“真矢。”

克洛抬起头,飞快的落下一个吻。

“嗯???你,你突然干什么?”

真矢很明显的动摇了起来,克洛笑出了声,结果刚笑了一声就重重的咳嗽起来,因为动作过大,嘴角还咳出了一行血。

真矢差点就把她放到地面上施展大型魔法了。

“对不起。”

看着急出一脑袋汗的真矢,克洛强忍着笑意真挚的道歉,她用手揽住对方的脖子,将头贴在对方的胸膛上。

“但我真的好久没有以这种体型躺在别人怀里了,所以我也是在害羞啦,区区这一点给我觉察到啊,笨蛋真矢。”

“抱歉,但是至少让我补偿你点什么吧。”

“但我没有什么想要的啊…啊,还真有。”

“是什么?如果是我能做到的话,什么都会做的。”

“嗯,不要再像这样擅自把我丢下,可以的话不要离我太远,留在我身边,让我能够看到你,和我一起冒险,伸出手就能触碰到你,像现在这样。”

“克洛迪娜…”

“回复呢?”

克洛眯起眼睛轻笑着。

“我发誓,天堂真矢会永远留在西条克洛迪娜身边。”

真矢的语气郑重的像是在行什么重要的礼一般,但克洛并不讨厌这样。

“还有,克洛迪娜。”

“什么…?”

“……我,我真的很高兴你在变小的时候还能够记得我的名字。”

真矢难得的涨红了脸,这让克洛觉得有些新鲜。

她决定还是不告诉对方那句话的完整版其实是“打倒天堂真矢”来着。

——

牵着手走在后面的华恋和光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个人的背影。

“那两个人真的好强啊…”

“嗯。”

“现在的我们还赢不了呢。”

“嗯。”

“但是我不会放弃和小光的约定哦,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强的勇者的。”

“但是…魔王已经被封印了。”

“那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天堂桑和克洛酱吧!”

“以人为目标?”

“嗯,‘打倒天堂真矢!’嘛”

“笨华恋。”

光轻笑着,攥着的手紧了一些。

“嘿嘿嘿,小光的手暖呼呼的,好舒服。”

“不会再让它变得冰冷的了…我保证。”

“嗯,我也保证,我会让小光的手一直热乎乎的。”

“嗯。”

“伤口还疼吗?”

“已经治好了,所以不会疼了。”

“诶,真的吗…?其实是不是还在疼…”

“已经…”

“真的吗?”

“笨华恋…”

“这个刚才已经说过啦。”

“嗯。”

“那,那个……小光…我也想像天堂桑一样…”

“我也想。”

“我是说……那个…我也想像天堂桑一样抱着克洛酱。”

“?”

“不对不对,我是说,我想像天堂桑一样,像抱着克洛酱一样抱着小光!”

“不要。”

“诶诶诶?为什么,小光为什么啦。”

“因为…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诶?”

回过神来的华恋乖巧的缩在小光的怀里。

“小…光?”

“华恋…好重。”

“不是我重啦,是铠甲重啦!是真的喔小光。”

“开玩笑的。”

“…………”

“重量是和闪耀值有关的。”

“诶,那是什么意思?”

小光轻笑了起来。

“是在说,华恋很闪耀的意思哦。”

“诶,那个,那个…就是说,我还是很重的意思吗?如果觉得重的话就把我放下来,换我抱小光好吗!小光很闪耀,但是一点都不重的…!!”


“真是的,笨华恋。”

——

【写在最后】感谢各位能看到最后!以下是沙雕作者的突然想认真的写一点感想的沙雕感想,请选择性食用ww

这篇的脑洞来自于aiai用自己的声线叫天堂真矢的时候和克洛比有点嫩嫩的感觉,脑内无限循环midnight第四夜的“天堂真矢”(还有麻帆姐的啊叭叭叭叭x),于是就有了“假如克洛只会喊天堂真矢又会怎么样呢?”的脑洞,然后就试着脑补了一下小骑士举着剑喊着天堂真矢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掩面)

至于恋光这边,一直很喜欢恋哥哥和小光的相处方式ww但是写的时候格外困难orz

迷宫之间的对话因为已经很熟悉了所以写的时候不怎么费劲,到了恋光这里就有一种我明明有她们在说着话的画面但是写不出来他们的感觉。

原作里面恋光两个人的故事总是和命运和理想这样宿命感很强的主题挂钩,真正在直球谈情说爱的时候意外的少,所以才会有这种写不出来她们认真谈恋爱的感觉吧www

但是思考着要怎么写的时候也很开心。

第一次写恋光,还是很dokidoki的…如果有ooc欢迎各位打醒我(土下座)


评论(20)
热度(6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末 / Powered by LOFTER